>

2016年4月4日 星期一

Fulcrum racing zero carbon 碳跑零,MSG衝線單車獨家經銷

好的輪組可以帶你上天堂,Fulcrum的跑零一直都是全功能輪組的代名詞。
在2015年Fulcrum公司出了三款跑零。
分別是碳纖維輪圈的Carbon版本,跟有鍍陶瓷煞車邊的Nite版本,以及傳統的鋁框邊。

這篇要特別介紹Carbon版本,也就是Fulcrum racing zero carbon


框高30mm的碳纖維輪組有著17mm的輪寬,能夠有更好的剛性,可以有更好的操控力。
輪寬不足的輪組會犧牲一些剛性,雖然在重量數據上會比較漂亮。
但往往遇到坡,不夠硬的輪組會產生的些微的形變,反而會讓騎士損耗更多的力量。
這也是為什麼碳跑零會把剛性放在首位的緣故。

拜現在技術的進步,Fulcrum公司將3k放到煞車面上,使煞車效果更好、更耐用。
大幅降低燒框的風險。

Fulcrum racing zero carbon也是市面上第一組碳纖維結合鋁合金輻條的輪組,這也是跑零輪組第一次使用碳纖維的材質。
這樣獨有的設計能保有本來跑零的剛性,但又因為使用碳纖維輪框而減低了外圍重量。
讓力量能夠隨傳隨到,加速反應相當快速~


碳跑零是使用Open胎,對一般消費者更適合在平日騎乘以及長途騎乘使用。
再度進化的全地形輪組Fulcrum racing zero carbon,衝線單車獨家販售。


衝線單車
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秀朗路二段124-1
電話:(02)2925-8080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