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

2016年4月20日 星期三

方便補充的電解質! 塩動力電解質咀嚼錠~

運動時補充電解質是很重要的事情,汗水中有鈉和氯離子等電解質,還有少量的鉀跟鈣。

只補充水是不足夠的,一般超過一小時的運動或是強度比較高的運動都需要補充電解質。

沒有即時的補充電解質,便可能產生電解質失調,會影響運動表現及身體健康。

也容易抽筋,頭暈跟中暑。


適度的鈉離子有助身體吸收水分,增快身體吸收水分的速度。

2%的水分的流失會開始影響運動表現,感到口渴的時候其實已經少了2%的水分了~

除此之外有適當糖分的補充可以幫助電解質被細胞吸收,也可以更快恢復體力。



一般常使用運動飲料來補充電解質跟水分,有鈉離子、電解質、水分、糖分。

塩動力還添加了維生素B1、B2、B6,幫助肌肉協調,有助維持能量及胺基酸的正常代謝。

塩動力由於是咀嚼錠,使用上比起運動飲料更為方便,口服咀嚼配上100ml的水就可以了。

運動飲料常常需要清洗水壺,也比較不環保,每次都會增加一個空瓶。

目前塩動力推出三種口味,梅子、檸檬、橘子,錠狀可以準確的計算每次運動的補給量。

便於攜帶,適合賽事跟平日使用~


現在衝線單車也有在販售塩動力。


衝線單車
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秀朗路二段124-1
電話:(02)2925-8080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