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

2016年3月18日 星期五

是否找不到人騎車呢?來MSG衝線單車吧!


MSG衝線單車每次的外出團騎都相當熱鬧,老闆立哥是個熱愛騎車的年輕人。親切有點木訥是我對他的第一印象,有很多車友也會直接稱呼他「小立」。

一開始立哥也曾經宅宅的,常常沒事都待在家中玩電腦,直到被熱愛戶外運動的爸媽拖去騎車。
從河濱到106吃個福隆便當,去北海岸就吃個肉粽。
騎著騎著就生出了興趣,開始對單車運動有自己的執著跟堅持。
想把騎車的喜悅分享給更多人,因而萌生了開單車店的念頭。


「上班是同事,下班不認識。」相信很多人都有這種感覺,平常忙碌的上班生活,長時間面對同事跟上司,下班後有時也不想跟同事再多相處。而回到家後只能面對電腦或是家人,生活中總是少了點什麼。

MSG裡都是愛騎車的同好。來衝線單車,不用煩惱找不到人騎車。
愛騎車的立哥只要是天氣好,每週固定安排假日團騎,平日晚上也會有車友揪團夜騎。

90%的夥伴沒有跟立哥買第一台車,但他們在衝線獲得了第一次團騎經驗。
沒有夜騎的晚上,大家也會來MSG裡閒聊。

運動有伴很重要。即使颳風下雨,天氣不好,衝線的夥伴仍不會忘記要訓練強肚,三不五時吃個串燒跟火鍋都是基本訓練的一部份,沒有吃飽就沒有體力騎車,體力都是從平日點點滴滴累積而來的。


除此之外有很多剛接觸公路車的客人,第一次來都是為了買卡鞋。立哥也總是有耐心地交新朋友如何安全的上下卡,確定使用上沒有問題才會放他們回家。就是這樣熱心的傳承經驗,很多車友都會介紹新朋友過來。

衝線為了服務車友,也進了不少周邊商品。這些都是立哥嚴格把關,層層篩選後的精選商品。他總是站在客人的角度,提供合適建議。讓客人沒有負擔,都能選到適合的商品。

除此之外,MSG車隊跟別人最不一樣的地方在於還有自己的車隊產品。從一開始帥氣的隊服跟車隊水壺,到現在連車隊都出了自己的隊車,目前騎隊車的人已經超過60台。從這邊就能看出MSG像個大家庭。會發展成這樣,我想應該是有種歸屬感,讓大家即使沒有騎車的時候,也是會過來聊天喇賽。車友間也會分享自己的騎車(吃喝?)經驗,讓新朋友了解公路車的魅力所在。



照顧車友也是立哥很熱衷的一件事。從一些小地方就能看得出來。

有車友在活動裡摔車,立哥睡夢中接到電話,連上衣都忘了穿,套件外套就急著開車出門,一路從永和殺至金山,把受傷的車友以及他的愛車一起接回。好笑的是,當天天氣很好,再熱的天氣,立哥也是不能脫下他的外套。
有時候車友半夜騎車,遇上爆胎打電話給立哥,他接到電話,立馬當起道路救援,車友們總是依賴著他。此外大大小小的賽事補給跟後勤支援更是不遺餘力。
也難怪有淡水的車友也來參加團騎,在MSG距離不是問題。




講了這麼多,是不是該來衝線騎車呢?

MSG,騎車不孤單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